2016年1月1日星期五

2015年的最后~

很快很快的,2015年就要结束了~

这段日子发生了什么呢?

1月:
仍然在享受着假期的我~ 是个平安的月份~

2月:
在月头我出发到了Sibu去母会服事天兵事工~
我很享受在那七天的生活里,
也可以看到上帝的作为是多么奇妙&美妙~
2016年有机会一定也要去。

3月 - 6月:
回到了充满压力的古晋,那是一个非常难熬的学期,
真的很感谢上帝的带领,不让我绝对会轻易放弃的。
我很感恩在最后阶段的Presentation我们全班能得到老师的好评,
虽然预备过程很复杂,但大家都尽力了。

7月:
回到了家乡,放假一个月,
有一种从监狱里逃出来的感觉,哈哈哈~
说真的,短短的一个月,真的过得很开心,很充实。
虽然表面上也没有什么很忙,很压力,
但是心里却得到很大的放松。

8月:
第三学期的开始,我一直觉得在机场有人接机的感觉是幸福的~
在林梦有家人,在古晋有dear~
感谢神赐给我多么多爱我的人。

9月 - 11月:
一个学期比一个难,我常常一个人在宿舍欲哭无泪,
但是我还是交托,交托,再交托。
这个学期真的经历到了很多,一些虚伪,一些真实。
我觉得我必须更加的加油,更努力地去突破现状。

12月:
放假回来了~
难得的全家团聚~~~
还蛮开心的,期待新年的团聚~~~

对于2015年,
很多话我还真的不知道要如何用文字来表达,
但是内心深处满满的感触,是只有自己才能体会到的。

在尾声,我想要感谢,
我的家人,
你们一直支持着我,教导着我,爱我,帮助我,
我会更加油好让我能报答你们对我的付出!
我爱你们!

我的Dear,
你一直都不离开,还不断地默默为我加油~
风风雨雨,我们都度过了~ 我要继续与你度过更多不同的挑战,直到最后~
我爱你!

我的朋友/Classmate们,
你们给了我很大的鼓励,
虽然语言不通,你们仍然包容我~

在我背后默默为我祷告为我加油支持我的人,
我不知道有没有这种人,如果有,我要跟你说句谢谢!
或许我不认识你们,或许也不熟悉,
可是没有你们为我的付出,我真的不能够~谢谢!

在我背后毁谤毁灭我的人,
虽然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这种人,
如果有,我也是要说句,谢谢!
你们给予那些不肯定我的话,
让我看到了我的不足,加以学习改进~!

2016年,
我要更多经历主,突破老我的现状,
学业真的有多提升,生命变得不再一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